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
現在參賽人數:
創作,無限可能──POPO華文創作大賞首度分闢愛情小說組與幻想小說組,共計1254本參賽作品,1488小時的全心創作,脫穎而出的是湯元元《與你的戀愛練習》滅《星際執法官》。其中湯元元《與你的戀愛練習》已於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,閃亮上市!
以幻想為名,為創作而生──第一屆POPO華文創作大賞,近五百部參賽作品,在夢想、獎金與榮耀的逐夢過程中,最終入選七部精彩大作,編輯強力推薦,你千萬不能錯過!
除了出版,城邦原創更透過版權中心與各影視公司、投資方合作,將原創作品推向鏡頭,帶往跨領域的璀璨舞台。瑪琪朵青春校園愛情代表作《學長》,將由王子、大元領銜主演,並預計在2017於躍上大銀幕!菌菌《蟑螂哲學》、屠火火《我們不要相愛吧》也已售出版權。
為培育優質的原創作家,POPO持續關注全站的優秀創作者,這些創作者們,在專業編輯的反覆討論下,將成為POPO簽約明星作家。POPO明星作家出版計畫,希望幫助簽約作家,正式邁向專業作家之路。
城邦原創出版部成立於2012年12月,以POPO原創創作網站為源頭,長期培育優秀華文創作者,出版作品含括各類型華文小說。
×
《不過傾城不傾國》東波
《那年,美不勝收》刁貓
《青春最疼,回憶最痛》曳檸
《甜蜜的白風季節》云端
《聽雨的告白》莯寧(水漾寧兒)
《工具人也很好》SunlightD
《早安奶茶君》瑭碧
《黑幫羅莉》左心事
《轉身 ‧ 再相愛》妃小姐
《至尊傳Ⅰ:夢迴異境》江秀
《我和神明有場戰爭》騎嵐玥
《冥王也有樂園》李穆梅
《哭面獅》鐘小建
《坂坡的紅皮書》無賴
《詛咒聖士》樂馬
《傾聆跡【第一部:傾】》Ddo
《尋玉‧易水人篇》羽翔
《繭》柳煙穗
×
《陰陽》血玫瑰
《陰間助手不好當》北府店小二
《都市靈探》阅微
《斬千泉》山山
《雙靈》柳煙穗
《【網遊】創造傳說》手心
《魔王!勇者他老師想找你聊聊人生》東波
×

除了出版,城邦原創更透過版權中心與各影視公司、投資方合作,將原創作品推向鏡頭,帶往跨領域的璀璨舞台。瑪琪朵青春校園愛情代表作《學長》,將由王子、大元領銜主演,並預計在2017年躍上大銀幕!菌菌《蟑螂哲學》、屠火火《我們不要相愛吧》也已售出版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