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新時代創作講堂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明星創作班
×
首頁
新時代創作講堂 講堂資訊 講者介紹
POPO華文創作大賞 徵文辦法 創作大賞
明星創作班 課程資訊 明星作家培育計畫

明星作家培育計畫

從上手到專業,POPO原創作家培育課程課程價值6600元,用滿滿的誠意支持創作。課程完成修業,保證金全額退費。

POPO原創自2009年成立以來邁入第九年,致力推廣線上原創內容,培養原創創作者,為好的內容實現線上發展、出版、影視改編、IP授權等多種可能。

透過每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鼓勵新血,今起POPO原創也將擴大作者培育計畫,推出系列講座與課程,從激發靈感、故事結構到經營,讓每一個懷抱夢想的創作者,得到POPO原創更好的支持。

專業經紀代理

專業團隊為旗下簽約作者洽談作品授權和IP改編,開發作品多元價值

廣告資源投注

透過多媒體、社群、活動以及文化產業平台,提供豐富的廣告行銷資源

創作規畫、
專業編輯諮詢

擁有專屬責編,為作者評估作品潛力,提供實質的創作建議和發展規畫

創作、行銷等
作者品牌課程培訓

今年起,擴大發展作者培育計畫,邀請知名作家、編劇、講師,提升作者創作力與個人品牌魅力

從痞子蔡在BBS上連載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》,到晨羽、瑪琪朵、Misa 橫空出世,新世代創作,以網路作為發表媒介,台灣原創文學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品牌及能量,IP潛力在全球華文圈不容小覷。

POPO原創作為台灣原創平台第一大品牌,累積上百萬會員,數萬名作者,擁有網路大數據、經營累積,及城邦集團旗下資源,讓創作,從線上到線下,擁有最專業的發表平台和經營。

線上連載,月入數十萬;
實體出版,成為暢銷作家
IP授權,翻拍影劇登上大螢幕;
海外授權,出版多國語言


POPO原創專業培養作家經營線上內容,出版優質圖書,更致力推廣IP(intellectual property,智慧財產權),讓好的內容擁有更多發展的可能。多年來,POPO原創已成功授權近50部作品的影劇版權,並積極拓展不同語種的海外版權,讓POPO原創網站上好的內容,跨越華文圈,讓全世界看見。至今各種形式授權作品近千部,其中影視授權金更高達8位數,突破千萬元!

 

近期重磅成果

《畫妖師》
成功授權IP開發,與影視巨擘強強聯手。成立畫妖師影業公司,將投入高額資金,打造全球佈局。

《雙刀》
成功影視授權。各界影劇人才全力投入,準備開創新話題IP內容。

《最後一擊:傳奇》
成功海外版權售出。台灣第一本籃球熱血青春小說,嗅得海外版權先機,成功推廣海外代理。

影視授權︰ (僅部份代表作品)

《山城畫蹤》、《夏日的檸檬草》、《青春副作用》、《學長》、《親愛的公主病》、《我們不要相愛吧》、《蟑螂哲學》…

入選文化部影視媒合平台年度推薦改編劇本書︰

《十二夢》、《長夜》、《剪刀石頭布》、《黑白猜不猜》、《召喚師的馴獸日常》、《當風止息時》、《無盡之境》、《一閃一閃亮晶晶》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