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moo助力大賞

Readmoo與大賞參賽者,一起開拓出版的可能!

Readmoo助力大賞
Readmoo特別獎

於愛情小說組、耽美百合組、幻想小說組各選出一名,頒發
Readmoo特別獎6吋 mooInk S 電子書閱讀器(價值NT5,390元)

Readmoo特別獎的評選期待

本次與華文創作大賞合作,我們希望可以開拓更多出版的可能性。在三組優秀的參選作品中,我們會著重於結構完整、情節流暢、人物設定有趣,且具有出版潛能的作品,作為特別獎的得主。期待這些作品將來能以各種形式出版、推廣,讓更多的讀者認識!

關於Readmoo

Readmoo 讀墨為一結合電子書服務、閱讀社群及創作市集的多元閱讀平台;旗下 Readmoo 讀墨電子書(https://readmoo.com/)為臺灣最大繁體中文電子書服務,上架書量最多,並與超過 6,000 家華文出版社/作者合作。以繁體中文閱讀需求為出發點,Readmoo 讀墨電子書持續開發支援多裝置的「Readmoo看書」App,更於 2017 年推出世界首台繁體中文 mooInk 閱讀器,提供讀者真正跨平台的無縫閱讀體驗。 2014 年開始,Readmoo 逐步延伸觸角,開展出「Readmoo分享書」閱讀社群服務、「Writemoo犢創」創作服務及「Readmoo閱讀最前線」垂直媒體、mooPub 自助上架服務。

Readmoo X 城邦原創電子書展
即日起至8/31前,城邦原創全書系電子書,
單書88折,3書79折,
收藏豐富你的電子書書櫃的好機會! 立即前往